第一足球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文旅商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4-04-16 14:47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奋力推进文旅商贸产业高质量发展

    方艳茹出席并讲话

4月15日,全市文旅商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成绩、分析形势,谋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方艳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兰亚青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文旅商贸产业发展情况及工作打算;审议了《2024年全市文旅商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要点》;8家与会企业作了发言;与会单位、相关县(市、区)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发展文旅产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狠抓项目落地,聚焦招商引资、招大引强、项目攻坚,着力引进、培育、壮大一批文旅综合体、生态大健康、数字文旅产业和动漫游戏、高端民宿等文旅项目,全力以赴抢项目、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按照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要求,强化协同合作,做好引导帮扶,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形成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