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第一足球网“三举措”促进招商引资“不停步”

时间: 2024-04-16 08:38 来源: 第一足球网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深挖“蓄水池”,激活招商引资“新引擎”。抓好以商招商,用好企业家人脉、品牌等优势,借助各类商会、行业协会,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延伸触角。深入挖掘乡贤资源回报桑梓,建立乡贤台账,充分发挥宜丰籍在外能人、成功人士等资源优势,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兑现招商项目落地中介线索奖励57万元。二是迈出“小城门”,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主要领导带队拜访重要客商,积极洽谈沟通,促进交流合作。各驻点招商引智小分队积极对接,充分挖掘招商引资项目线索,推动有效线索多转化、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2024年新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19.04亿元,注册率100%,进资项目占比率100%。三是营造“好环境”,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主动报到”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问题,全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企业投产之前能投入使用,加速完善企业要素保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