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奉新县多措并举提升社区法律服务工作

时间: 2024-03-23 09:00 来源: 奉新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打造“党建+法治”新格局。将党群服务阵地打造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诉求通道。已打造17个社区“党群会客厅”,10个“党员红色驿站”和18个“网格党群服务站”党群服务阵地。二是畅通“零距离”法律服务渠道。成立“有法帮你”法律服务团,提供优质高效的“坐诊”“个诊”法律服务,今年以来已提供法律援助21起,化解行政争议3起,上门公证服务16次。三是建立“群众故事会”说事新途径。制定“群众说事”工作制度和具体安排,深度挖掘社区“两新”组织和“法律明白人”力量,累计开展“群众说事”活动80余次,共解决问题事项180余个。四是创新“码上办”服务平台。开发微信小程序,提供“线上+线下”双线运行法律服务,截至目前,共受理反馈群众线上法律咨询160余件次。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