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副司长韩石一行赴宜调研

时间: 2024-04-16 12:22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号:

2024年4月11日-12日,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副司长韩石一行8人赴宜春市,开展新时期深化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实地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庆龄、用途管制处处长邹艳、空间规划局局长伍锡论,市政府副市长董晓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雷恩奇、副局长陈萍、二级调研员廖承高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靖安县大健康产业园、江西靖安大鲵文创体验中心、靖安茶立方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万载县恒晖艺术农业景区和万载古城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实地考察后,调研组在宜春市规划展示馆召开座谈会,与参会部门就深化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宜春市政府副市长严旭辉,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萍、二级调研员廖承高,靖安县、万载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韩石充分肯定了宜春市新时期深化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取得的成效和靖安县“一产利用生态、二产服从生态、三产保护生态”的发展模式,并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实施主体功能区制度,建立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要求。二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实施机制,筑牢主体功能区战略实施基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凝聚发展合力。三要进一步优化主体功能区的功能分区和管制分类,探索出适合宜春本地主体功能区建设发展的实施经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