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住建局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共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4-16 16:19 来源: 宜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平安宜春建设的良好氛围,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住建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共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上午,各位党员和局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市人民公园参观学习国家安全主题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我市形式各异、各具特色的优秀非遗作品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让参观者深切感受到作者对国家安全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表达。

活动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国家安全学习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严守国家秘密,切实承担起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来源:信访接待科? 谢小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