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提供基本住房保障 助力人民安居优居

时间: 2024-03-21 17:26 来源: 综合法规科 访问量:
字号:

住房乃民生之要、民生之依。一直以来,住房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社会和谐稳定。2023年,宜春市财政局持续稳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以真金白银的投入,垒砌起人民“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

一是加强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市本级安排939.51万元对中心城区4个公租房小区开展智能化改造、室外改造、雨污水改造等,不断提升小区的现代化水平。

二是做好公租房小区日常经营管理。市本级安排1674万元用于各公租房小区清洁卫生、绿化养护、器材维护、办公运转等日常管理,让困难群众住的舒心。

三是实现住房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对于无实物配租房源保障的困难群众实行租赁补贴保障,2023年共为1657户家庭发放租赁补贴46.41万元,兜住每一个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